白鳶

沉迷劍三不可自拔。

那個,剛剛@我的太太看我一眼QAQQQQQQQ灣家人過不了手機認證,LOF不讓我留言了,聊天都不給!!!!QAQQ@翻滚の肉团

翻滚の肉团:

喜欢破万啦啦啦啦啦啦,看得出来你们虽然不关注我但是你们喜欢我诶嘿嘿(自我陶醉中)

那么,为了感谢大家的厚爱,现在开启一个点文点图的活动!

点文:

按照主po目前热度最高的三个cp文,选择三个cp,三选一点一篇文,欢迎留言(留言内容是cp+想看的梗)

点文cp范围:叶攻(叶all),王喻,叶韩
仅限这三个cp哦!

点图:

按照目前热度最高的三个cp图,选出三个cp,三选一点一张图,可以是短漫也可以是单图,欢迎留言(留言内容是cp+想看的梗)

点图cp范围:王喻王,韩叶韩,叶喻叶
仅限这三cp,可以点无差也可以点单cp(比如喻王、韩叶)

最后,点击第1万个喜欢的朋友 @白鳶
恭喜你获得了一次特约点图的机会!请把想要看的cp图或个人(限全职,任何cp或角色都可以)私信告诉我,我会抽空给你画一张,希望不要嫌弃!

以上

么么哒各位~我会再接再厉哒!


评论(1)

热度(31)